淮霁.

收信人:哥哥
见字如晤。我已经很久没这样称呼过你了,自从你被除名后,我甚至提都不能提起你。你会为你离家出走而感到后悔吗?肯定不会的。布莱克家确实和你不一样,我甚至会想,明明骨子里留着的是一样的血,但你和我乃至几乎整个布莱克都不一样。
我挺羡慕你的,羡慕你能有波特这样的挚友,能够做自己想做的。而我却被管得越来越严,什么事都要按母亲他们说的去做,在他们眼里,我不是雷古勒斯,只能是布莱克。有时我忍不住去埋怨你,为什么你当初要走呢?为什么你当初要一个人走呢?
现在,我也要一个人走了。
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,
我爱你,哥哥
寄信人:RAB

时间线是雷尔赴死前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