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霁.

【HP/SBRB】三次夜游2

作者有话说:ooc归我,文笔差抱歉,推荐此文BGM:Ancho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往后的日子如常,西里斯时不时跟詹姆炫耀他照顾哈利的那段时间,两人在莉莉的阻拦下才没在整个城堡打起来。

在这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。但有个最奇怪、最神秘的人,整天披个斗篷用帽子把脸盖得严严的,低着头,吃饭也这样,无人知道他是谁。西里斯想,在那黑暗的布料下,是藏着怎样的一张脸呢?

他的疑问随着一次夜游解开——

西里斯失眠了,毫无征兆。他游荡在寂静的城堡中,心中没有任何想法,但就走向了斯莱特林宿舍附近,好似冥冥之中有股魔力在吸引。秋天的月亮是如此明亮,月光透过窗户撒在地上,给地板染上了一层漆一道身影站在此处。

不知是时间模糊了记忆还是反射的光芒耀眼,西里斯觉得,那个身影有点像雷古勒斯。说不清是因为什么,西里斯一股脑地冲上前抓住了即将跑掉的人。或许是太过惊愕,那人终于抬起了头,让人看清了面罩之下“丑陋”的脸。

细腻的肌肤在光下跟加苍白,少年那双晶莹明澈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写满了惊慌、措不及防和几分茫然。这张脸如同被上帝宠爱,要用毕生的耐心来细细雕琢。

还真是……“像极”了他那“邪恶”的弟弟啊!

西里斯没说话,雷古勒斯也没出声,二人就这样默默无言地对持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